璃月

各自去追寻梦想吧!

智瑟,不过瑟蕾娜依旧在苦逼的暗恋中

ooc警告!

    ”呼~”刚结束完表演赛,瑟蕾娜有点儿气喘吁吁,助手擦着身上的汗水。

     “没事了,你可以回家了,今天的任务结束啦”瑟蕾娜投以她的助手一个可爱的微笑,助手呆了呆,脸以电光一闪般的速度红了起来:“没!没有!能给瑟蕾娜女士工作是我的荣幸”

     眼前那个可爱的少女便是年纪最小的卡洛斯女王,甜美,可爱,温柔,人妻便是粉丝们给她贴上的标签,甜美的少女与熊熊燃烧的火焰相结合,使她的每一场比赛都精彩不已,也为她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而助手小姐也对她仰慕不已,而且作为除了瑟蕾娜小姐刚开始旅行其他一路看着她成长的助手小姐比粉丝们更清楚她在成功下面的艰辛,瑟蕾娜面对他们的坚强。

     “听说?今天是阿罗拉比赛最终对决。”像是无意中的一句,助手小姐听了也没多想,点了点头。

     “嗯!话说进入最终决赛的是谁?”瑟蕾娜小姐似乎对这个很有兴趣,助手小姐也不隐瞒:“嗯……听说叫小智?”

      啪!瑟蕾娜小姐漂亮的马克杯摔了下来,“瑟蕾娜小姐,没事吧?!”助手小姐关心的看着她的手,担心着有没有被划伤什么的。

    瑟蕾娜小姐连忙表示自己没关系,同时却不知为何,紧紧的抓住自己胸前的蓝色丝带,“这个比赛结束了吗?最后的冠军是谁?他是不是那个小智?……”瑟蕾娜小姐像是非常紧张,忙连追问道,一连串的问题直接把助手小姐给弄晕了:“瑟蕾娜小姐,停停停!你这样让我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个问题了!”

     “先回答第一个和第二个究竟结束没?谁是冠军!”瑟蕾娜小姐不知为何似乎非常着急的想要知道。

     “结束了是结束了,冠军,也确实是那个叫做小智的”助手小姐如实回答道。

      沉默,良久的沉默……抽泣声突然打破了这个平静,“哎!瑟蕾娜小姐,你怎么哭了?!那个小智是你的仇人吗?”助手小姐着急的说道。

      “不……不!是我太开心了而已。”瑟蕾娜小姐的哭泣依旧没有停止,她紧紧的握着胸前的蓝色丝带“并且觉得自己越来越配不上他了而已”

       “瑟蕾娜小姐,你是喜欢那个小智?”话不经脑子一下就脱口而出,刚说完,助手小姐便陷入了后悔。

       “嗯”瑟蕾娜小姐倒是没有否定,非常大方的肯定“我确实喜欢他,并且或许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如此悲伤的瑟蕾娜小姐,是助手小姐从未见过的,以前的瑟蕾娜小姐给人的感觉是温柔,乐观,从未见到她如此悲伤的样子。

      助手小姐刚想安慰她,瑟蕾娜小姐却突然释然一笑:“但是……就算如此,我也想要争取!我想要成为丝毫不逊色他的人!然后……向他表白!即使被拒绝了也无所谓!因为我努力尝试过了!”

     助手小姐放下了她准备安慰的手,这样才是她所认识的瑟蕾娜小姐

      努力的追寻着太阳!丝毫不会放弃!拥有丝毫不输于太阳的坚强与勇气,这或许就是她崇拜瑟蕾娜小姐的理由吧!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