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

神的宠儿

小智被拐结果丢弃山林!

all智!!

神兽拟人化!!

我写的梦幻是个傲娇,有前期小茂那味,注意避雷!!

会有原创人物登场!!

ooc警告!!

————————

   浓稠的黑夜,在点点星光与耀眼夺目的月光的点缀下,多了几分生气,绿树成荫,或许是因为刚下雨了吧?空气中充满了粘稠的水雾。

    白发男子在森林中不紧不慢的走着,充满了庄重与威严。本来是无比安静的一幕。

    直到一阵婴儿声打破了这片宁静。

    白发男子皱了皱眉头,  颇有点不爽,充满黑气的走到声音的发源处,那是一个黑暗的山洞,潮湿至极,他默默的看向那个被装在纸箱的婴儿,脸黑得吓人,但那婴儿毫无察觉,奇怪的是,看到那白发男子,瞬间便不哭了,笑容绽成了一朵花,白发男子有点儿动容,他开口道:“你…被人类所抛弃了吗?”

    可婴儿又怎么会说话呢?只是在不停地傻笑,或许是因为把白发男子当成了他的爸爸妈妈,他的小短手不停地向前,像是在索要拥抱。

   白发男子忍俊不禁,他默默的抱起婴儿,说:“既然如此,就由我来当你的父亲吧,记住我的名字——阿尔宙斯”

    ——十年之后——

    微微暖阳透过茂密的丛林洒向大地,显得微微懒惰。

    叫人奇怪,明明是森林,却有着两个漂亮的秋千,而两个男孩坐在秋千上微微摇晃。

    “小智,你明天就要去旅行了吧?”淡粉色头发的少年疑问道,精致的脸显得有点不悦。

    与那淡粉色头发的少年不同的是,黑发少年或者说是小智,他兴奋的说“那是当然!一想到要和不同的宝可梦们成为朋友并肩战斗,就会特别开心,你说对吧?梦幻!”

    梦幻嘟起了嘴:“不旅行,又不是不行。反正世界各地的宝可梦这都有。”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被小智机敏的抓住,他说;“梦幻,你不懂啦!世界上不同种类的宝可梦那么多,你怎么确定这里的就是全部!而且!与新的不同的伙伴相遇,这才是最棒的!”小智的眼睛满是对外面世界的渴望。

    “你又怎么知道我不懂?只要你愿意,我随时可以变换出他们的样子。”梦幻更加不爽了,但却不知为何却越说越小声,最后的一句话几乎小到蚊子都听不见,看着小智亮晶晶的眼睛,他的脸不由得红了。

    “你说了什么?”小智带着疑问看像梦幻。

     “没什么!”

     “真的吗?”

     “千真万确!”

    “好啦~梦幻,反正你明天也十岁了,也可以去旅行了!要不要当我的同伴?!”小智兴奋的说道。

    “我又不想旅行。”梦幻傲娇的说道。

     “好啦!”小智跳下秋千,直接一个熊抱,根本没有注意到梦幻已经红得像个苹果似的脸,他笑着说:“不管怎么样~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总是好哒!我可千求百求才让爸爸同意我十岁去旅行!”

     说完,他又回忆起:“说起来,还真是多谢那个闯进村子里的少年,要不是他,我还不知道原来十岁之后就可以去旅行!”

    听了这话,梦幻像泄了气的气球,恼羞成怒的说道:“我才不想管呢!”

    说完,便赌气似的推开小智,跑回了村子。

    只留下小智一脸懵逼,不明白自己又哪里惹了梦幻?只好不明所以的回到家。

    “我回来了!”小智说道。

    “嗯。”不咸不淡的一声。

     但小智早已习惯了自家老爸的冷淡,他又是一个熊抱:“明天我真的就当旅行了吗?!”

    “嗯。”又是不咸不淡的一声,却让小智兴奋极了,在家里活蹦乱跳的。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老爸微红的耳朵。

 ———————

     另一边…

    “怎么啦?恼羞成怒了还是委屈了呀。”一个长着彩色头发的男子站在墙边,像是思索的样子:“我记得每次小子叫你出去玩,你都会屁颠屁颠的出去,冒着粉色泡泡的回来呀。”

    妥妥的嘲讽!

    “别嘲笑我!凤王!”梦幻的脸黑得吓人“都怪那可恶的小子!”

   梦幻咬牙切齿的说道:“要不是他,小智怎么可能知道外面十岁就可以出去旅行?为了伪装这是个普通的小镇,还必须同意小智的请求!”

    “安啦,安啦,反正我们会保护小智的,而且那只皮卡丘不即将是小智的初始精灵吗?他的实力你还不放心?”凤王无所谓道,他坚信自己能保护好小智。

     梦幻自然明白那只皮卡丘是谁,那是阿尔宙斯在森林里遇到的,听说是从叫大木研究所那逃出来的,明明就是一个普通的种族,在爆发时,却拥有着接近神的力量,恰好,小智又很喜欢他,这一来二回,初始精灵就决定成他了。

    凤王想起什么,笑着说:“你不会是害怕外面的人把小智拐跑吧?这你就多虑了,在阿尔宙斯先生的‘保护’之下,他对感情的认知可只有两种亲情和友情。”凤王沉默了一会,又说道:“不然我们赤裸裸的感情,他怎么可能看不清?阿尔宙斯又怎么可能会放任?”

     梦幻切的一声,走了。



    

评论(29)

热度(2152)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