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佬????

 all智

ooc警告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真新镇的新手训练家出发旅行的日子,而小兮便是其中之一,小兮自然是兴奋无比!

      俊俏的外貌,刚好正好的笑容,彬彬有礼的态度,无论哪一样,都让小兮心动不已,看着眼前俊美的不让人活并且名声远扬的大木博士,小兮不由得感叹,出生在真新镇真的太好了!!也不由得嫉妒,天赋那么好就算了,人长得还那么帅,还让不让人活了!!与此同时还催眠自己,千万别被这个男人的帅气给迷惑了,自己的偶像是小智呀!!!

    “你就是要来领取初始宝可梦的新手训练家吗?”儒雅的声音响起,啪的一声!一直击小兮的心,让小兮感觉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小兮陷入了混乱!!!

     “那个……你没事吧?”看着这个被迷住了的少女,大木茂无奈的说到。

    “唉!我没事!我没事!我是要领取初始宝可梦的!”想到自己当着别人的面犯花痴,小兮羞的脸快红爆了!

    “嗯。”大木茂一幅不在意的样子,依旧温和的笑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绿眸中却没有半点温度:“所以你决定好了,你要什么宝可梦吗?”

     明明一副很温和的模样,却让人难以接近小兮不由的想,但她也没有想太多:“我想要小……”

      还没有来得及开口,一位女助手便着急的赶来,她赶忙向大木茂说了几句话,只见他眉毛一皱,着急向后门走去。只留下了一脸蒙圈的小兮

      女助手带着歉意的看向小兮道:“对不起,小姐,请稍等一会儿”

      一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直接笑死!大木茂博士身影没见到半点,甚至女助手的身影也没见到,小兮的青筋已经暴起,努力的抑制住吐槽的欲望。

       “小茂!!”是错觉吧?我居然听到了我偶像小智的声音?!小兮陷入了沉思……

         许久……大木茂终于在小兮心心念念中回来了,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小兮不由得喜极而泣!再仔细一看,大木茂博士的脸上似乎充满了笑意,翡翠色如同绿泊的眼眸中也卷着一丝笑意。

       “请问我可以领取初始宝可梦吗?”小兮赶紧向前寻问道

       “还请再稍等一下”小茂依旧笑着,本来就俊俏的外貌再加上发自内心的笑容让人的心脏都会忍不住加速,连让小兮怒火都一下子消了大半截。

        突然,大木茂博士好像瞧到了什么,他笑的更灿烂了:“请问可以把这个娃娃的衣服给我吗?”

        错不及防的微笑攻击一下子让小兮又陷入了混乱,“当……当然可以!”未经大脑话便已出,等到小兮退出了混乱状态,自己抱着的娃娃的衣服以及眼前俊美的人早已不见。看着空空如也的娃娃,小兮再一次忍住了骂人的欲望,等!他拿走的好像是……他熬了多少个日夜好不容易抢到的火箭队集团限定的自己偶像小智的皮卡丘同款毛色同款手感的皮卡丘外衣!要不是太小了只能给自己娃娃穿,自己早就穿上了!!而自己所珍视的皮卡丘外衣却在自己眼皮底下被抢走了!突然小兮想打死刚才的自己!叫你这么花痴!叫你这么花痴!!

    又等了许久,万念俱灰的小兮终于等到大木茂博士心满意足的回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她只想要要回自己的皮卡丘外衣呀!

     “那个我的皮卡丘外衣呢?!”看到大木茂博士回来却没有看到任何皮卡丘外衣,小兮非常的担心。

      依旧是礼貌的微笑:“对不起,还要再等一会儿才能还给你。”像是察觉到小兮不满的情绪,他转移话题“你想要小火龙,对吧?给!快去进行旅行吧!”

      吹着冷风,在研究所门前的小兮陷入了沉思,这大佬……怕不是有什么癖好??!

      ……

     我就是传说中的命运之子吗?小兮又一次陷入了沉思。看着眼前冰冷的僵硬的面容,神奥冠军真嗣!!

     他专注着看着一个叶子完全没有注意到小兮,这让小兮不由得思考,什么东西那么好看呀?靠着厚成一座墙的脸皮,小兮向前问道:“你好,亲爱的神奥冠军你在看什么?”

      像是做了见不得人的事,真嗣被人喊了一下,整个人却像是犯了事一样慌张,看到小兮后,很快便镇定了下来,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虽然知道神奥冠军很冷,但小兮还是不由得生气了,真没礼貌!话说,她好像看到了她的皮卡丘外衣?可能是太想念它了,眼花了?但一想到皮卡丘外衣,小兮更加气了,自己这辈子也不花痴了!!

……

        继续往前走的感叹着自己要离开,眼一瞟,猛然发现,一个拿走自己皮卡丘外衣的大佬大木茂,与刚才神奥冠军真嗣大佬在对战!!!而一旁有一个小人儿,他穿着皮卡丘外套,却只能盖住半身,两个大腿暴露在外面,他兴致勃勃的观战着,那模样赫然是……自己的偶像!小智!!

……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佬吗?怎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评论(7)

热度(50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